当前位置:

醴陵治超工作不力被全省通报 暂停交通项目资金和审批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编辑:盛学运 2015-10-12 11: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暗访组在S313线醴陵市与江西省交界处路段拍摄到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

    S313线醴陵市与江西省交界处路段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现象十分突出,且大部分属非法改拼装车辆,路面损坏情况非常严重。

  红网长沙10月12日讯(记者 盛学运)自2014年9月以来,湖南打响了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攻坚战。当前,全省治超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并向全省“常态化”治超的目标迈进,但仍有部分县市区治超工作流于形式。10月10日,醴陵市因超限超载现象突出、治超工作不力被全省通报批评,并从即日起暂停醴陵市交通项目资金拨付和项目申报审批。
  
  10月10日,湖南交通运输厅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株洲市、湘潭市暗访治超工作。暗访期间,督查组发现S313线醴陵市与江西省交界处路段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现象十分突出,且大部分属非法改拼装车辆,路面损坏情况非常严重,治超工作流于形式,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当即发出《关于醴陵市治超工作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
  
  通报中指出,为严肃治超工作纪律,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治超工作考核的通知》(湘交办〔2015〕288号)精神,对醴陵市治超工作不力提出严肃批评,并从即日起暂停醴陵市交通项目资金拨付和项目申报审批,待省交通运输厅对其治超工作检查验收合格后再恢复。
  
  同时,通报中强调,今后凡在省级检查考核和明察暗访中发现超限超载运输问题突出、治超工作不力、结果不达标的县市区,一律暂停其交通项目资金拨付和项目申报审批;若一个市州出现两个以上治超工作不力、结果不达标的县市区,一律暂停该市州交通项目资金拨付和项目申报审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