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主要干部调整 李湘波出任党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谢娟 戴竹 编辑:盛学运 2015-07-13 11: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建工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湖南省委关于湖南建工集团主要领导调整任命的决定。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记者 章尧 谢娟 通讯员 戴竹)近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关于湖南建工集团主要领导调整任命的决定:李湘波任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免去叶新平同志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职务。
  
  会上,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丁兰安宣布了湖南省委关于湖南建工集团主要领导调整任命的决定。
  
  他表示,此次任命是省委立足湖南建工集团的发展,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做出的人事安排。李湘波是湖南建工集团内部培养成长起来的领导干部,思想上成熟稳健,政治上坚定可靠,宏观把控能力较强,善于从整体和全局的高度来考虑和处理问题,熟悉建筑行业和企业管理,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综合协调能力强,是集团党委书记的合适人选。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丁兰安提出,湖南建工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决服从此次干部调整决定。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拓创新,加快集团改革发展。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文志强在会上指出,希望湖南建工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新领导班子的工作,继续发扬建工集团优良传统和拼搏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聚精会神谋划企业发展,坚持不懈推进深化改革,努力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共同推进建工集团的跨越发展。
  
  “在集团加快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被任命为党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上,湖南建工集团新任党委书记李湘波作在履新讲话中表示,面对新岗位,将严格履行新职责,以事业为重,精诚团结;服务中心,带好队伍;严以律已,清正廉洁,与广大干部员工携手奋进,为湖南建工集团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叶新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李湘波履任集团党委书记,进一步加强了集团领导班子力量,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保证。作为集团董事长,坚决拥护湖南省委的决定,将按照“一岗双责”的职责要求全面履职,切实维护集团领导班子的团结,更好地发挥党委在集团改革发展中的核心引领作用,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相互支持,推动集团各项事业迈上向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