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永州管理处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盛学运 于子恒 文佳 谢衡 编辑:盛学运 2015-05-25 10: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路政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展示路政执法新风貌,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永州管理处在全处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红网永州5月25日讯(记者 盛学运 通讯员 于子恒 文佳 谢衡)今年5月份是交通运输部确定为第一个全国“路政宣传月”。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路政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展示路政执法新风貌,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永州管理处在全处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路政宣传月活动。本次路政宣传月活动开展至今,永州管理处共发放宣传单16670份、宣传手册2800份,使广大群众、驾驶员等对路政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了解。
  
  活动期间,永州管理处组织执法人员分别在收费站广场、服务区(停车区)、国道各重点路段、学校、集市等车流与人流密集处悬挂宣传横幅或摆设宣传展板,并且利用路政巡查车载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同时,通过开设现场咨询台,向驾驶员及广大群众发放宣传画册,现场接受驾驶员及群众咨询。此外,还结合“迎国检”工作,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高速交警等联勤联动,在枣木铺治超站开展了“决战2015“治超专项行动,重点强化了对超限超载车辆的源头治理工作。
  
  本次路政宣传月活动开展至今,永州管理处紧紧围绕活动方案的主题,共出动宣传车56台次、发放宣传单16670份、宣传手册2800份、悬挂宣传条幅60幅,使广大群众、驾驶员等对路政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