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今年喜迎“开门红” 1-2月中标近17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盛学运 黄琳 编辑:谢娟 2015-03-10 10: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盛学运 通讯员 黄琳)3月10日,记者从湖南建工集团了解到,2015年湖南建工集团喜迎“开门红”:1-2月份中标工程量172.95亿元,创下历史最高记录。其中省内中标67.46亿元,房建工程中标137.83亿元,造价亿元以上项目中标119.54亿元,国有资金项目中标81.54亿元。
  
  面对经济新常态和国家政策、行业市场的变化,湖南建工集团在年初经济工作会上将2015年经营规模瞄准770亿目标。按照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和战略部署,层层细化任务,今年年初就显现出新气象,经营工作稳中求进,在质和量上都有很大提高:1-2月份全集团共中标工程835个,中标量达到172.95亿元,完成了全年计划的22.46%。其中房建专业项目工程量137.83亿元,占总量的79.7%,同比去年比重增长了16个百分点,房建主业的充分发展为全年经营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省内经营强势增长,共中标省内项目67.46亿元,占总量的39.0%,同比去年比重增长了10%。特别是在长株潭市场形势较好,共中标31.97亿元。除了在房建领域和省内经营上有新突破之外,今年湖南建工还再次功突破地铁领域,顺利承接了长沙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SG6、7标段(3.95亿元)、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机电安装设备区建筑装修工程(1.49亿元)等工程,竞争力持续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