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拟增开四条夜间公交线路 计划东西、南北各两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编辑:谢娟 2014-04-16 16: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6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随着长沙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市民对于延长公交末班时间,方便夜间出行的呼声日益强烈,今年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计划以地铁2号线开行为契机,试点增开公交夜间线路,以公交多样化服务提升公共交通整体吸引力。现就公交夜间线路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市民若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来信及网站留言、网络邮箱等方式提出意见及建议。
  
  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长沙市内只有一趟全天24小时运营的公交线路312路,从汽车西站(河西交通枢纽过渡站)至长沙火车站。“因为长沙是个不夜城,夜生活比较丰富。”该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拟开通夜间公交线。现在暂定的是南北和东西方向各增开两条夜间公交线,具体运行路线和区域就是希望通过这次民意征集来看看大家的意愿。
  
  市民李先生说,经常有外地的朋友来长沙玩,带他们去著名的解放西路泡泡吧是个不错的选择。“酒驾查得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所以不能开车的李先生经常只能打车,有时候人一多打车还麻烦,“如果在解放路上能开通夜间公交,相信很多市民都会觉得很方便”。
  
  征集时间:4月21日至4月28日
  
  信件邮寄: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一段269号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处,邮编:410016
  
  电子邮件:csgjc@126.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