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内高速公路运营治安环境初步改善

来源:湘西州交通运输局网站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3-08-26 16: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开展高速公路运营治安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以来,湘西州迅速召开了联席会议,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形成了高速公路与当地政府联手、高速公路交警与地方公安联动协调机制,高速公路运营治安环境整治取得初步成效。
  
  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查处逃费车辆13台,查处倒卡、换卡车辆17台,查处冲关逃费车辆1台,查处液压轴、千斤顶逃费车辆34台,查处假冒“绿色通道”车辆17台,挽回通行费损失78805元,有力打击了逃缴通行费的行为;治安拘留3人,其中因在服务区白吃、白拿等行为被治安拘留2人,因损毁高速护栏被治安拘留1人,移送起诉3人,泸溪服务区白吃、白拿、非法收取保护费和以及非法储存、装卸木材等问题得到解决,违章建筑彻底拆除,服务区治安秩序明显好转,高速公路管理和防范能力得到提高和加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