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沅江交通:整治“三无船舶”,只为“年年有鱼”
2021-01-11 18:36:50 字号:

沅江交通:整治“三无船舶”,只为“年年有鱼”

悬挂宣传横幅。

执法人员勘察禁捕退捕情况。

红网时刻益阳1月11日讯(通讯员 周俊 刘逸仙)十年禁捕,于千百年滋养哺育我们的母亲河,这只是一次小憩。沅江市交通运输局自2020年7月以来,攻坚奋战:把禁捕退捕摆在压倒性位置,全力推进“三无”船舶整治工作。

2021年1月8日,沅江市琼湖街道办事处港口水域船机厂处,12艘近期被市交通运输局查扣的“三无”船舶有序的停靠着,标志着2021年“三无船舶”整治迎来“开门红”,离“四清四无”目标又近了一步。

1月1日,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班,制订方案,全面部署“三无船舶”突击行动,共派出45名“精兵强将”分成5组,配备5艘行政执法艇,对禁捕水域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今年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360余人,执法艇50余艘次,查扣“三无”船舶12艘次,悬挂宣传横幅15条,出租车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350台次。

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源光表示:十年禁捕,是为了将来“年年有鱼”。作为交通运输部门将责无旁贷,一定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工作作风,最严的打击力度,坚持“三无船舶”整治不放松,确保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政策落到实处,为保护母亲河贡献“交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 刘逸仙

编辑:田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