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投资12.69亿!郴州这条高速通车时间定了!
2020-10-27 14:58:48 字号:

投资12.69亿!郴州这条高速通车时间定了!

近日,临武至连州(湘粤界)高速公路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宜章举行,临连高速公路项目是2020年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起于宜章县黄沙镇曹家坌村,顺接衡临高速、广连高速,将打通湖南至广东京港澳复线通道,预计2022年7月1日通车。

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工会动员职工、服务职工、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作用,号召引导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劳动竞赛活动中去,把受疫情影响而滞后的施工进度赶上来,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年度及总体目标任务。

临武至连州(湘粤界)高速公路项目起于宜章县黄沙镇西南侧曹家坌村,顺接衡阳至临武高速公路,止于湘粤两省交界处的凤头岭,与广东省的广州至连州高速公路相接,全长5.66公里。

全线设置曹家坌(枢纽)1处互通式立交;同步建设必要的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

项目估算总投资12.69亿元,主线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

来源:郴州新闻联播

编辑:欧群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