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郴州人,郴州各区县高速路长度排名出炉啦!
2020-08-26 10:03:46 字号:

@郴州人,郴州各区县高速路长度排名出炉啦!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经济发展很大一部分都要归功于完善的交通网络体系,特别是高速公路的建设。

今天我们通过测量郴州市各区县的高速公路长度,来了解一下各地的交通情况。

苏仙区

苏仙区境内有京港澳高速公路和厦蓉高速公路,实测境内高速公路总长为70公里。

北湖区

北湖区境内有一条厦蓉高速自西向东横穿全境,实测境内高速公路总长为19公里。

桂东县

桂东县境内只有一条武深高速自北向南纵贯全境,实测境内高速公路总长为36.8公里。

桂阳县

桂阳县境内有许广高速自北向南纵贯全境和厦蓉高速自西向东横穿全境,实测境内高速公路总长为84公里。

嘉禾县

嘉禾县境内有许广高速和厦蓉高速,并在境内互通。实测境内高速公路总长为50公里。

临武县

临武县境内有一条许广高速公路自西北向东南纵贯全境,实测境内高速公路总长为41公里。

汝城县

汝城县境内有厦蓉高速公路和武深高速公路,长度相当的两条高速公路在境内纵横南北,并在境内互通,实测境内高速公路总长为120公里。

宜章县

宜章县境内有京港澳高速公路、厦蓉高速公路、宜连高速公路和许广高速公路,宜连高速起于县城东面京港澳高速,并与许广高速互通,实测境内高速公路总长为113公里。

永兴县

永兴县境内有一条京港澳高速公路,设马田收费站和永兴收费站,实测境内高速公路总长为19公里。

资兴市

资兴市境内没有高速公路。

安仁县

安仁县境内目前没有高速公路。

茶陵至常宁(含安仁支线)公路项目已于8月21日获批,安仁支线起于茶陵县平水,与已建的衡阳至炎陵高速公路和醴陵至茶陵高速公路相接,经安仁县城东,止于安仁县华王乡,与主线相接,支线线全长约39.6公里。

通过测量郴州市各区县(市)的高速公路里程,我们可以得出:汝城县境内的高速公路长度排第一,永兴县最短,资兴市、安仁县目前没有高速公路。

来源:郴州发布

编辑:曾拥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