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拉萨贡嘎机场新建T3航站楼今日封顶,主体结构完成
2020-07-27 19:33:43 字号:

央视新闻7月27日消息,当日,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新建T3航站楼钢结构封顶,标志着航站楼主体结构完成。

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是西藏自治区“十三五”重点项目工程。机场海拔高度3570米,属于高高原机场。T3航站楼总建筑面积为94722.51平方米,建筑高度为44.736米。截至目前,航站楼项目已完成基础施工、主体混凝土封顶、钢结构合龙等多个关键节点。

拉萨贡嘎机场改扩建工程新建航站楼项目经理孙燕说:“今天钢结构工程进行一个卸载,标志着整个航站楼的主体结构全部完工。接下来进入装修阶段,也标志着我们各专业交叉施工的局面马上要展开。”

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从2017年底全面开工,总投资39.07亿元,扩建工程包括新建8.8万平方米T3航站楼、21个机位的站坪,配套建设辅助空管、生产、生活、消防救援、供电、供水、供暖等设施。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央视新闻

编辑:曾拥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