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驻南湖塘社区工作队助力门店恢复营业
2020-04-03 15:55:43 字号: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驻南湖塘社区工作队助力门店恢复营业


在菜园子饭店检查防控情况DSC_0283_副本.jpg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驻南湖塘社区工作队在菜园子饭店检查防控情况。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4月3日,株洲市爱饭芦淞店正式恢复营业。至此,芦淞区南湖塘社区的门店已基本恢复营业。

南湖塘社区共有4大超市与市场,各类门店510多个,是芦淞商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受疫情影响,街上人流较少,导致不少门店不敢恢复营业。湖南省下调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后,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驻南湖塘社区工作队从社区等多个渠道,搜集门店店主联系方式,主动与店主联系,鼓励店主恢复营业。同时,工作队经常到各个门店了解疫情防控、营业收入情况,督促饭店大力推广使用公筷,要求桌与桌、人与人之间间隔一定距离,避免人员扎堆聚集。

目前,该社区辖区内的株百山水店、乐尔乐超市、中南食品大市场、佳诚手机电脑大市场都已复市,各连锁门店也已恢复营业,其中饭妈妈金碧花园店、菜园子四季花园店生意较好,客流量、营业额已接近正常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