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加速助企复工复产
2020-03-14 19:09:53 字号: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加速助企复工复产

红网时刻株洲3月14日讯(通讯员 夏四亮)“我以为批复会很长时间,没想到2天我们的项目设计方案就批复下来了,没想到这么快!”3月12日,湖南省首邦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刘铁鹏总经理送来写着“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激动的说,只等了两个工作日,项目批复就下来了。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科科长石晓松介绍,为了不耽误工程项目建设进程,加快重点项目复工复产速度,我们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周期,为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助力。

3月9日,湖南省首邦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向市交通运输局递交《关于申请批复株洲市现代综合物流园一期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后,市交通运输局优化办事程序,热情主动服务,仅用两天时间按要求给予了正式批复,法定办结时限为15天,实际办理时间只用2天时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温暖企业行动和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要求,此次行政审批加速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复工投产打下了良好基础。

株洲市现代综合物流园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项目,同时也是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株洲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拟打造一个以现代物流信息技术为核心,集物流设施平台、物流O2O信息平台和物流政策平台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园。

该物流园项目落户荷塘区金山工业园内,总规划用地面积316.6亩,分两期实施,本次审批的项目一期选址位于金兴路、金精路、金塘大道围合而成的G5地块,总用地面积121.29亩,该项目一期主要功能区域有:快递分拣中心、城乡配送中心、零担专线中转中心、物流信息调度中心、综合仓储中心、包装加工中心、物流企业聚集中心。

物流园施工方湖南省首邦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铁鹏介绍,目前正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待工程项目正式复工后,我们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赶工期促建设保质量,有望今年7月份快递分拣中心、仓储中心、城乡配送中心建成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夏四亮

编辑:曾拥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