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长夜访北湖机场,寒夜里灯火通明处工人正在“夜战”
2019-11-27 08:00:21 字号:

市长夜访北湖机场,寒夜里灯火通明处工人正在“夜战”

红网时刻郴州11月26日讯(记者 胡用梅)11月25日,郴州结束连日来的晴好天气, “俯冲式”降温,郴州大地寒风凛冽。夜幕下的北湖机场场道土石方工程施工现场灯火通明,大型挖机、推土机发出阵阵轰鸣,运送土方的卡车在工地上不停来回穿梭,工人们正紧张有序挑灯夜战。

夜晚8时40分许,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冒着寒风细雨来到北湖机场施工现场夜访工程进展、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

“现在有多少台设备在这里施工?”“现在施工进展情况如何?航道土方工程完成时间是多久?”一下车,刘志仁仔细查看航道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起来。“北湖机场的建设情况老百姓都很关注,必须要加大施工力度,努力将北湖机场建设成一流机场。”刘志仁说,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想方设法抢进度,力争在明年底实现试通航。

DSC_8351_??.jpg

刘志仁查看机场施工方案。

在航道的另一个施工现场,土方工程正处收尾阶段。刘志仁看了十分欣慰,“百年大计,质量为本。收尾工作一定要按标准、按要求实施,不能出现半点问题,确保工程质量达标。北湖区以及各市直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齐心协力抓好工程建设。”

“夜间施工视线不佳,施工现场车多、人多,地形情况复杂,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刘志仁针对夜间施工,当场提出了要求。针对几项急需解决的难题,刘志仁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一定要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能办的事情抓紧去办,千万不要等、不要拖!”

“天气变凉了,多穿点衣服,你们在抢抓施工进度的同时,也要保重好身体啊!”察看中,刘志仁还不时紧握工作人员双手,再三叮嘱他们。深受刘志仁的鼓舞与关切,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机场路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机场按时保质完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曾拥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