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建工集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19-11-01 08:35:22 字号:

10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暨闭幕式)在长沙隆重召开。湖南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一级调研员侯小明,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二级调研员蓝珺同志到会监督。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1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由9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大会认为,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和纪委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成绩,客观分析了湖南建工集团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使命、新要求,提出了当前和今后集团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对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湖南建工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会后,召开了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叶新平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李湘波同志、陈克军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并审议通过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在第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黄甲平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凌强同志、刘武彦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来源:湖南建工集团

作者:孙思

编辑:陈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