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建工集团2018年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12-20 16:46:49 字号:


1_副本.jpg

12月18日,湖南建工集团2018年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3_副本.jpg

参训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昶)热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牢记初心使命书写青春华章。12月18日,湖南建工集团2018年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彭江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小平,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党委副书记陈克军出席会议。

彭江龙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此次培训是湖南建工集团认真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干部标准,加强年轻干部的选育管用,努力探索创造成功经验,为建工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开班仪式上,廖小平表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湖南建工集团仅一路之隔,多年来,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研发等方面关系密切,建立了深厚友谊。校方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用心准备,合理安排,下阶段将进一步做好培训服务工作,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上,叶新平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工作人员以及集团青年学员们致以亲切问候,并对全体学员寄语希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扬理想风帆,敢于担当重任,勇做时代先锋,在加速推进集团迈入‘世界500强’目标的改革发展进程中,牢记初心使命,书写青春华章!

开班仪式组织现场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为扎实办好此次培训,湖南建工集团党委精心组织,抓实做细,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结合党性教育、经营环境和战略视野、项目管理专业素养、企业经营与管理实务、领导力提升与团队建设、自我管理与素养提升等多方面知识向集团青年干部传授本领,旨在全面加强集团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储备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能够担当集团事业发展重任,适应企业改革发展目标要求的青年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昶

编辑:陈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