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10个景点景区入选“最美大湘西高铁旅游线”

来源:团结报 作者:李再兴 编辑:杨姝 2022-09-16 12: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6日讯(团结报全媒体记者 李再兴)9月14日,湖南省政协助推文旅发展成果展示会在长沙召开,会上推出了“最美大湘西高铁旅游线”,发布了系列高铁游优惠政策,并推荐了4条长沙—大湘西精品旅游线路。其中,湘西州10个景点景区入选,并有专属优惠大放送。

矮寨大桥 (1).marked.jpg

以“张吉怀”为代表的大湘西地区是湖南旅游资源最丰富、种类最齐全、特色最鲜明、发展潜力最大的地区,这里有绝版的山水、梦幻的秘境、静谧的小镇、多彩的民俗风情,红色、绿色、古色、夜色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幅美妙绝伦的画卷。此次湘西州入选的10个景点景区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分别是芙蓉镇、红石林、猛洞河、不二门、老司城、矮寨·十八洞·德夯大峡谷景区、墨戎苗寨、坐龙峡、边城茶峒景区、古苗河景区。

2.marked.png

当日不仅推介了优质的旅游景点景区,还发布了重磅的优惠政策。从2022年10月10日至12月31日,“最美大湘西高铁旅游线”沿线的41个景点景区(怀化21家、张家界10家、湘西州10家),对所有乘坐高铁抵达的游客执行门票8折优惠;对乘坐G6431次列车抵达的游客执行门票5.5折优惠。

湘西红石林(组照1)+赵敏.marked.jpg

其中,湘西州芙蓉镇、十八洞村、墨戎苗寨还有专属优惠大放送。在芙蓉镇站出站后,游客可免费乘坐景区接驳专车前往芙蓉镇游玩;入住景区四大官方直营酒店(芙蓉里、王村草堂、芙蓉大观、好的酒店)可享受惊喜折扣。2022年10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游客凭3日内落地为湘西州内高铁站的高铁票,持本人身份证享受十八洞村悬崖酒店挂牌价8折优惠,乘坐G6431次列车抵达的游客享受该酒店挂牌价的5.5折优惠。游客到墨戎苗寨游玩,每天早9点至下午3点,在古丈西高铁站专车接送,车费5.5折。

12.marked.jpg

当日,还推荐了“千年苗寨,神秘湘西”“边城意境,文化之旅”“鬼斧神凿,湘西美景”“晨沐江风,夜宿古城”4条长沙—大湘西精品旅游线,以“主题式”的出游模式,帮助游客实现便捷体验打卡。其中,湘西州芙蓉镇、老司城、边城茶峒、凤凰古城(凤凰古城博物馆、沈从文故居)、十八洞村、红石林、矮寨奇观等景区景点入选。

来源:团结报

作者:李再兴

编辑:杨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