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未来将有近80个机场供通航起降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王璐瑶 编辑:江雪 2022-07-05 11: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05104550.jpg

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5日讯(记者 王诗颖 摄影 张必闻 实习生 王璐瑶)7月5日上午,在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了解到,2020年9月湖南省开展全国第一个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已取得多项突破性进展。

其中,在目前已建成12个通用机场、9个运输机场实现通航功能的基础上,近期,湖南省55个通用机场场址一次性获批,加上前期已获核准的娄底桥头河等6个通用机场场址,湖南省共有61个通用机场场址获得核准,全面建成后全省有将近80个机场可供通航起降。

同时,在已经发布了第一批规划的1300多个直升机起降点的基础上,正在抓紧规划布局第二批直升机起降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王璐瑶

编辑:江雪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7/05/11471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