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召开路域环境集中整治暨高速公路路政管理第二次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忠煌 编辑:曾拥璇 2021-11-04 17: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谢忠煌)11月3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路域环境集中整治暨高速公路路政管理第二次联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协作工作情况,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单位在强化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协作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市治超办对全市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由各区县(市)治超办牵头,对前期排查采集的314处“四违”分类组织、分区(路)实施,在11月30日前完成普通公路及农村公路70处、高速公路59处整治。要求对未列入今年整治任务的由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再核实,摸准违法行为设置人的基础信息,再排查、全覆盖、零容忍,在2022年5-6月、10-11月分两次组织集中整治,确保历史遗留的老大难问题得到全部根治。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求突破,各司其职抓主责,突出协作紧密性、高效性、实效性,开创高速公路协作管理新气象;要勇担当,按照“政府主导、交通牵头、属地负责、部门联动”的工作原则,切实摸清底数,践行规范公正文明整治工作要求,保障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新突破;要强机制,加强组织保障,强化考核责任,建立治理工作新常态,切实守好长沙高速“走出去”“引进来”的“门面担当”,打造高速公路路政管理的“长沙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忠煌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11/04/10363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