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长潭段一处违法建筑物被拆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雄 编辑:曾拥璇 2021-10-30 10: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郭雄)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度全省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以及湘潭市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的精神,近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长沙分公司长潭路产大队对京港澳长潭段辖区内的路域环境进行了全面排查。

在排查中,路管员发现辖区K1527+525M由北往南护栏外右侧有一处正在施工的建筑物。经现场测量,该建筑物距离高速公路隔音墙2米左右,占地面积40余平方,建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用途不详,属于违法建筑物。

路管员当即现场拍照取证,并第一时间将情况通报给湘潭市交通局高速公路执法大队,为防止违法行为进一步扩大,随后正式上报了移交手续。湘潭市交通局高速公路执法大队负责人接到通报后高度重视,迅速与长潭路产大队取得联系并在详细了解情况后,于10月25日果断采取措施将该建筑物拆除完毕。

下一步,长潭路产大队将继续推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按照“逐步消化存量、严格控制增量”的原则,努力创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让人民群众出行高速公路有更多的安全感、舒适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雄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10/27/10338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