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便利!CZ1路城际公交方便长株两地居民

来源:红网 作者:阳侃 编辑:聂千川 2021-10-25 18: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阳侃)“自从CZ1路城际公交开通以来,我平时上班就不开车了,坐公交省钱又方便,绿色出行,挺好的。”10月25日,家住职教城,并在长沙工作的陈先生高兴地说。

长株公交.jpg

株洲城铁大丰站至长沙高铁南站的CZ1城际公交于9月26日正式开通,途径株洲职教城(虾塘)、方特、跳马、毛竹塘等13个站点,日运行8趟。大丰站发车时间自6:30至17:30,长沙南站发车时间自8:00至19:00。

据统计,CZ1城际公交运营近一个月以来,平均单日客流量为300人左右。途经站点中,环保大道圭白路口、毛竹塘、长沙火车南站因换乘方便,成为客流量最大的几个站点,乘客多为长株往返上下班工作人员、探亲人员、旅游观光人员等。

来源:红网

作者:阳侃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10/25/10328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