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新高速首座涉水大桥双向打通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李丽 2021-10-16 08: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记者从白新高速项目部获悉,近日,全长527米的夫夷水1号涉水大桥双幅顺利架通。这是继9月16日单幅架通后,白新高速“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以来取得的又一个成果。夫夷水1号涉水大桥全幅架通后,极大增强了全线各施工工区联动,为后续的路面水稳层施工提供交通便利,强力推进项目整体建设进度。目前,该桥右幅湿接缝和左幅梁板架设均已完成,即将进入桥面铺装阶段。

白新高速公路是邵阳市建设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邵阳“三横三纵两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起于邵阳市邵阳县塘渡口镇蛇湾,接G55二广高速邵阳段,止于新宁县回龙寺镇峦山村,接规划中的新化至新宁高速。白新高速主线长约45.439公里,投资总概算为53.06亿元,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白新高速全线贯通后,邵阳到新宁的车程将由两个半小时缩短至一个半小时。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