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港铜官港区二期工程起重机设备再添新彩

来源:红网 作者:徐磊 石磊 编辑:陈珏 2021-09-02 17: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港铜官港区二期工程建设现场。

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徐磊 石磊)近日,长沙港铜官港区二期工程第三台起重机—35T门座式起重机成功完成主体结构拼装,至此,项目建设已全面进入土建与设备同步施工高峰期,剩余一台35T门座式起重机及布料机、皮带机等运输设备也将陆续开始安装。

在62天的起重机安装高峰期间,湘水集团港航物流事业部组织参建监理、安装单位充分论证运输及安装方案,合理划分港区一期范围内生产与安装区域、港区二期施工与安装区域,严格执行吊装作业期间安全专监、安全员全过程监管,有效防范了近期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高温以及交叉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与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施工安装“两不误”。

当下,不仅设备安装在加快推进,港区一期范围内三栋单体建筑、港区二期后方陆域土建工程扫尾施工、水工结构及接岸平台施工也在快马加鞭。随着配套土建及电缆敷设的跟进,港航公司将分区域组织相关单位工程验收、特种设备验收取证,力争3台新设备提前投入生产,提升港口吞吐能力和作业效率,进一步稳固铜官港区在长沙港的核心区位。

来源:红网

作者:徐磊 石磊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9/02/10104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