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5个建制村首通公交

来源:红网 作者:夏四亮 陈茜 编辑:聂千川 2021-07-02 17: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夏四亮 陈茜71日上午,践行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D167路公交开通仪式在430车辆厂公交站举行,D167路定制公交正式开通运营,荷塘区2000多户村民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江余生参加仪式并宣布D167路公交正式开通,荷塘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顺安,市公交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柏坚等参加仪式,株洲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谢跃飞主持仪式。

位于荷塘区东南面的龙洲村、亭子前村、兴塘村,星星村、联星村现居住有2000余户村民。由于不通客运班车和公交车,当地百姓对公交不通、出行不便的问题反映强烈。市交通运输局学史力行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方便群众出行。今年5月份,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市公交公司、荷塘区交通运输局多次前往这几个村就开通公交线路进行现场调研、查勘,并走访周边群众了解情况,以尽快解决百姓出行难题。

“我们村现在通公交车了,一出门就能坐上公交车,真是太方便了”,亭子前村74岁的陈科大是有39年党龄的老党员,当天,他和乡亲们一起高兴的坐上首发的D167路公交车,喜笑颜开。

D167路定制公交是从车辆厂到塘霞里车辆厂发车时间为6:107:5017:30。线路走向车辆厂—004县道—153乡道—北仙线—东亭线—004县道—车辆厂。


来源:红网

作者:夏四亮 陈茜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7/02/9619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