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防控区域内地铁公交站点“只出不进”“只下不上”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作者:广州日报客户端 编辑:秦舷 2021-05-29 11: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客户端5月29日消息,在广州市今日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颖表示,一是保障入区的公交服务。地铁服务方面,涉及进入防控区域的地铁线路共2条(地铁一号线和地铁广佛线),其中,在防控区域内停靠的地铁车站共计7个(一号线西塱、坑口站,广佛线龙溪、菊树、西塱、鹤洞、沙涌站),设有18个出入口。防控期间,地铁这些站点将采用“只出不进”的措施。

常规公交方面,进入防控区域的公交线路共有83条(广州市74条,佛山市9条)。其中,在防控区域内运行的公交线路11条、起终点有一端在防控区域内的公交线路52条、途经行防控区域的公交线路19条。防控公交站点177(对)个(包括155对中途站,22个总站)。

防控期间,拟采用以下措施:一是防控区域内部运行的公交线路暂停营运;二是起终点有一端在防控区域内或者途经防控区域的公交车,在防控区域内乘客“只下不上”的措施。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作者:广州日报客户端

编辑:秦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