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部署3条城郊公路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苏莉雅 2021-05-26 17: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5b8a72e794a84525bd770dc32828df10.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5月26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钟勇军,副主任易树松一行,深入G320、S327、S329线调研,部署3条公路建设项目。

G320线是醴陵市、渌口区、芦淞区群众进出株洲市的重要通道。该线周家老屋桥长16米,宽7.5米,修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由于交通流量大、超限运输车辆多,致使该桥主梁混凝土劣化剥落,梁内钢筋锈蚀严重,被评为四类危桥。钟勇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尽快启动老桥拆除重建工程。目前,该桥拆除重建工程已进入招标控价审定阶段,有望在7月底动工。

S327线是天元区内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长7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宽9.5米,是进出湘潭、株洲的重要通道。查看完该线群丰镇妙家村路段的路况后,钟勇军要求,要始终心系群众,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群众反响最大的线路着手,从通行能力最差的路段改起,尽快提升公路通行能力。目前,该路段已安排1.7公里大修工程。

“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出行、助推发展的不竭动力,坚持不懈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驱车走完S329线天元区伞铺至湘潭县谭家山公路后,钟勇军强调。原来,该路已超期服役多年,加上路面较窄(仅6.5米宽),严重影响周围群众出行,制约当地经济发展。钟勇军要求立行立改、善做善成,立即与上级主管部门、市区人民政府对接,尽快启动S329线伞铺至谭家山公路改建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3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