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起可买“飞机+高铁”组合票去韶山啦,记者带你全程体验!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兴莎 陈珉颖 编辑:秦舷 2021-04-22 16: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张兴莎 陈珉颖)4月22日下午,“力行天地·红动潇湘”空铁地联运红色旅游首发仪式在韶山举行。这标志着全国首例“国内—长沙—韶山”红色旅游线路“空铁地联运产品”正式上线。

此次,湖南民航、铁路、文旅以及地方政府联合,共同推出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为枢纽点的空铁地联运产品,旅客可通过东航APP或铁路12306,一站式购买航空与高铁车次组合的联运产品前往韶山。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将为购买红色旅游联运产品的旅客提供免费磁浮往返车票,方便旅客快速往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与长沙高铁南站。同时,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和长沙高铁南站都为旅客提供专用安检通道,并可帮旅客将航空托运行李运送至磁悬浮城市航站楼。

记者获悉,继韶山首发后,空铁地联运产品还将逐渐延伸覆盖到省内21个高铁站点,为旅客提供更多的产品组合和出行便利。

“空铁地联运产品”充分利用了全国首条自主知识产权中低速磁悬浮的连接功能,借助湖南省高铁“八横八纵”网络,发挥湖南机场“四小时航空圈”航线优势,实现“到长沙机场就是到韶山”的一小时联运流程,为旅客提供全业务链条的一体化服务。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兴莎 陈珉颖

编辑:秦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