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底将完成凤凰磁浮线架梁及磁浮高铁站主体施工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昕翔  杨籍斌 编辑:周奕 2021-03-22 12: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融媒3月22日讯(记者 肖昕翔 杨籍斌3月21日,由中国中铁五局、中铁一局、湖南路桥集团承建的凤凰磁浮文化旅游项目,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建设进度正稳步推进,预计4月底完成全部架梁及磁浮高铁站主体施工。

Still0322_00029.jpg

在凤凰磁浮二标的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凤凰城北游客服务中心站点对站点桩基和地梁的施工和U梁架设,目前该标段全线的U梁架设已完成80%以上,架梁工程接近尾声。凤凰磁浮项目二标工程科科长薛明:“桥梁架设大概在3月26日架完,接下来主要是搞站点的桩基和下面的地梁施工,现在桩基已经快搞完了,站点主体工程大概6月底会全面建完。”

Still0322_00052.jpg

在磁浮高铁站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地下通道和站台施工,目前已完成全部桩基和基坑土石方。

Still0322_00053.jpg

据了解,凤凰磁浮文旅项目建设完成后,凤凰县将成为全国唯一一个拥有磁浮旅游轨道的县级城市和旅游景区,将极大的提升旅游质量和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同时带动地方工业、农业、文化、服务业等产业全面联动协调,促进经济转型,对湘西巩固脱贫成果,实现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昕翔  杨籍斌

编辑:周奕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3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