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新湾镇:加强临水临破道路隐患治理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潘卓 李晓东 编辑:陈珏 2021-03-16 17: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沅江新湾镇新湾村沿南路。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潘卓 李晓东) 3月15日,在湖南省益阳沅江新湾镇新湾村沿南路,人们和往常一样在道路上行驶。黑化的道路,整齐的护栏,一切显得十分安稳而平静。

不过,在副镇长周燕音的心中,这一切却显得来之不易。“之前,这里道路坑坑洼洼,路况差,而且两边的坡度很大,极容易发生车辆掉落的事故。自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我镇下定决心,对这类问题进行治理。去年下半年,通过多方筹资,花费了40多万元,对该路段进行了提质改造,并加固完善了临坡道路护栏。”

不仅仅是临坡路段,新湾镇对水库等临水路段也加大了投入力度。在该镇的高湖水库,人们同样能看到平坦宽敞的道路和坚固的防护栏。“这段道路是一条老路,路面破损不堪,有好几个大坑,刚好两个车道。以往,车辆驾驶员一旦行驶到水库边,就精神高度紧张,生怕出现交通事故。”周燕音介绍,去年10月份左右,财政投入30多万元对高湖水库路段进行了路面改造和拓宽。“如今,群众出行更顺心了。”

据统计,自2020年以来,新湾镇共投入200余万元,对临水临破道路进行改造,其中,许多改造的道路还是校车行驶的必经路线。投入力度的加大,不仅解决了群众出现的安全问题,还改变了农村的面貌,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潘卓 李晓东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5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