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到2025年前,岳阳市主城区将新增22座人行过街设施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陈垦 通讯员 朱晓昕 编辑:陈珏 2021-03-12 09: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晚报讯(记者 陈垦 通讯员 朱晓昕)昨日,记者从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我市主城区人行过街设施专项规划草案出炉,根据规划,到2025年前,主城区将新增22座人行过街设施。目前,专项规划草案正在修改完善中。

记者了解到,主城区人行过街设施专项规划是市委、市政府部署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九大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交通综合治理“半年见成效,一年大变样,两年成常态”的坚定决心,市住建局于2月5日召开了局长办公会专题部署。一个月以来,市城市建设科学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会同相关科室、部门人员多次深入主城区人流车流密集地段踩点收集原始数据,商讨研究规划设计思路。通过各部门细致调查和专家分析论证,专项规划草案初步拟定,2025年前,主城区将规划建设22座人行过街设施。届时人堵车的现象将会得到较大程度改善,城市交通出行变得更加安全便捷。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陈垦 通讯员 朱晓昕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