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慈高速公路力争国庆节全线建成通车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编辑:胡金贵 2021-03-10 09: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10309_19262186_1615289481851.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胡秋菊 文/图)3月9日下午,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就安慈高速公路、盐田港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专题调度,常德经开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高路办、市水运事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安慈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情况介绍,目前,安慈高速公路已全面复工,安乡至石门段进场施工人员2500余人,该路段路基工程已完成95%,桥涵工程已完成90%,隧道工程已完成77%,已开始路面水稳及房建工程施工。截至目前,安慈高速公路2021年累计完成投资3亿元,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75.22亿元,占预算总投资的70.7%。 继石门至慈利段去年底建成通车后,今年,安乡至石门段84公里也将建成通车。

会议就当前影响安慈高速公路建设进展的改路、取土、拆迁等急需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通报分析,汤祚国指出:安慈高速公路安乡至石门段要紧盯今年国庆节建成通车的目标,对于涉及沿线百姓切身利益的事情,市高路办要先摸清底子。对于公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尽快解决,确保不影响工程进度,使其尽早建成通车。

随后,汤祚国听取了我市与盐田港公司合作的推进情况,并就加快码头整治、加强与盐田港公司沟通、整合港口资源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编辑:胡金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