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收官丨永州铁路旅客发送29.6万人 同比增长36%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编辑:成文杰 2021-03-08 19: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8日讯(通讯员 张玲)3月8日,历时40天的2021年春运结束。2021年春运期间,永州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29.6万人,较2020年春运增加7.9万人,增幅36%。

今年春运期间,永州火车站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站车通风、消毒、卫生保洁等防疫措施,加强站车通风消毒保洁,保证通道畅通有序。同时为方便旅客出行,永州火车站加强旅客进出站、候车、乘降组织工作。针对列车密集的关键时段,车站提前做好客流预警,掌握客票发售情况,配齐配强作业人员,强化现场盯控,做好安检口、电梯口、天桥等关键地点的旅客引导,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春运结束后,永州火车站客流略有下降,客流将以部分学生流和务工流为主,方向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以及长沙方向,各方向票额基本充足。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春运虽然结束,但是仍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旅客配合车站和列车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关注目的地疫情变化和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4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