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三条在建高速公路节后全部复工建设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王明志 编辑:胡金贵 2021-02-23 09: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王明志 文/图)2月22日,记者从常德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春节过后,天气晴好,常德市安慈、官新、炉慈等三条在建高速公路已全部复工建设。

安慈高速公路是湖南省规划的“七纵九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121.311公里,途经安乡、临澧、澧县、津市、石门、慈利等6个县(市)、17个乡镇、80个自然村。2020年12月30日,安慈高速公路石门至慈利段38.5公里已建成通车,全线路基总体工程已完成93%,桥涵总体工程已完成89%,隧道总体工程已完成74%。按照建设安排,今年底,安慈高速公路全线将建成通车。官新高速公路在我市境内主线全长近10公里,目前征地拆迁工作已经完成,启动建设。炉慈高速公路隧道等关键性工程已开建。

连日来,沅澧大地春光明媚,高速公路在建项目复工生产紧锣密鼓。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八,安慈高速公路安乡至石门段复工建设。2月20日,官新高速公路常德段复工建设。2月22日,炉慈高速公路行管人员已进场,项目正式复工建设。

微信截图_20210222153924.png

春节过后建设忙。

微信截图_20210222153934.png

安慈高速公路安乡至石门段建设现场。

微信截图_20210222153942.png

官新高速公路常德段建设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王明志

编辑:胡金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