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扩建新航站楼高架桥工程主桥全线贯通 预计5月1日通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2021-02-02 11: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日讯(记者 廖秋萍)记者日前获悉,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扩建新航站楼高架桥工程已实现了主桥全线贯通,预计2021年5月1日通车。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扩建新航站楼高架桥工程位于荷花国际机场 T2 航站楼北侧,项目全长2452.524米,其中道路长1650.924米,桥梁长810.1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

“下一步将全面进入桥梁附属工程(桥面栏杆、桥面防水、桥面排水、桥面铺装、涂装、亮化等方面)的建设,我们一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向张家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1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