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机场复航在即 市民翘首以待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杨童 编辑:陈小婷 2021-01-27 08: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1月18日永州零陵机场复航新闻发布会报道,永州零陵机场将于1月31日正式复航,即将恢复北京(大兴)—永州、上海(浦东)—永州—昆明(长水)、重庆(江北)—永州—海口3条航线。下一步将陆续开通厦门、深圳、西安、三亚等10多个城市航线,为永州人民架起与全国各地的“空中桥梁”。

1月26日,笔者街头采访了众多市民,他们正着手谋划着自己的“飞天梦”。“机场通航后就不用再去长沙坐飞机了,也希望以后能开通更多长途航线和班次,让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在外地上班的胡先生说道。“回故乡不遥远,去海南更方便。”今年准备前往海口的蒋女士调侃道。

疫情当前,为让市民无忧出行,愉快到家,笔者随后前往永州零陵机场了解相关情况。笔者一到零陵机场,便看到相关人员正在进行疫情防控演练。据了解,这次演练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办,永州零陵机场承办,分别以“进站口发现发热症状旅客”“进港旅客中发现健康码非绿码旅客”“来自中风险地区航班到达永州机场”为背景,实际演练了分级管控中各项处置程序。“机场复航后,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运行、热情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旅客安全、顺畅、放心出行。”零陵机场综合管理部吴春春表示。

目前,永州零陵机场所有航线机票皆可预订,笔者网上查阅,价格实惠。正值2021年春运,为满足出行需求,机场也相应推出永州到上海浦东70元,永州到昆明170元的特价机票。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杨童

编辑:陈小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