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用心用情 保质保量完成北湖机场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琼 编辑:章杰飞 2021-01-18 20: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张琼)1月18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北湖机场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备情况。刘志仁要求,要用心用情,精工细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北湖机场的建设任务,为今年7月实现通航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2.jpg

1月18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北湖机场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备情况。

刘志仁先后来到北湖机场候机楼、航站楼、机场跑道、郴阳路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北湖机场建设进度和运营筹备情况。北湖机场跑道混凝土浇筑施工于1月4日实现顺利合龙,中心变电站、塔台工程、航站区土建工程等基本完工,助航灯光工程、弱电及空管工程、供油工程等计划元月底完工,航站区内部装修及设备安装预计4月底完成,其他营运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北湖机场将于2021年初达到校飞条件,7月实现通航目标。

3.jpg

1月18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北湖机场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备情况。

刘志仁要求,北湖机场的顺利通航关系到郴州“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要抓紧抓紧再抓紧,统筹推进北湖机场最后的建设任务,为顺利实现校飞和通航打下坚实基础。要科学组织施工,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要下足细功夫,精工细作,打造智慧机场、生态机场,打造精品工程;要统筹做好校飞、试飞、通航、运营等工作,加快相关资料的报送和信息的对接,确保机场能够顺利实现通航;要加强机场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人员的入职培训工作,力争打造一流的机场;要统筹做好施工场地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劝导广大施工人员在工地上过春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要关心关爱农民工,确保农民工工资足额发送到位;要以北湖机场为基础,科学规划郴州市“十四五”临空产业的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

4.jpg

1月18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北湖机场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备情况。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琼

编辑:章杰飞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18/8901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