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开通首条城乡公交车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维 陈艳 编辑:岳敬然 2020-12-18 17: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marked.jpg

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

红网时刻益阳1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维 陈艳)“以前去南县茅草街只能自己开车或者搭破烂的客运班车,每次都提心吊胆,现在好了,开通了这条公交线路,舒舒服服半个多小时就能到了,实惠又安全。”12月17日,在家门口坐上农村公交车的南县厂窖镇村民刘静高兴地说。

厂窖镇和茅草街位于南县最南边,相对偏远,交通出行不便的问题长期以来困扰着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为切实解决该片区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南县交通运输局主动作为,在了解到当地村民出行困难后,立即对该片区内地势险峻的道路进行了改造提升,同时在厂窖和茅草街两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此条城乡公交于今日正式开通运营。南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趟城乡公交开通后,共投入运行了3辆26座新能源纯电公交,实行无人售票模式,方便了两地群众安全快速出行的需求。

下一步,南县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力度解决群众出行问题,提供更为优质的城乡公交客运服务,助推“村村通”惠民工程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南县城乡居民的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维 陈艳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35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