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考评排名第一 湘潭交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优秀答卷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阳剑 编辑:曹利敏 2020-12-17 11: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7024147.png

湘潭市分会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17日讯(通讯员 阳剑)12月15日,全省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总结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人,省整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通报了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考评结果,湘潭被评为优秀等级,并在考评中排名第一。

湘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伟在主会场作工作经验发言,汇报了一年来湘潭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

自湘潭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湘潭公安交警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创文创卫、交通安保、抗冰保畅第一线,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贯穿全年,坚持秩序整治、隐患摸排、事故预防、疏堵保畅等工作常态化,实现了全市道路交通事故4项指数整体下降,全力服务了湘潭经济发展大局。

下阶段,湘潭公安交警作为牵头单位,将继续全力以赴,持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能力,全力实现“坚决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交通事故”的总体目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阳剑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17/8708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