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今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79.5万余起 经验在全省作典型发言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唐芳 编辑:胡金贵 2020-12-16 10: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IMG_20201215_17485650_1608026150269.jpg

李忠作典型发言。

红网时刻12月16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唐芳 文/图) 12月15日上午,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年度总结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在常德分会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代表常德市委、市政府作典型发言。

李忠在发言中表示,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常德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持续保持道路交通安全态势,连续24个月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我市投入资金近亿元,排查整改隐患路段2861处,实现了隐患路段整改率100%,排名全省前列;摸排未年检未注销变型拖拉机2945辆,强制注销变型拖拉机8238台,实现了变型拖拉机补检注销率100%,超过省级考核标准的两倍,排名全省第一;摸排马路市场232处,强制取缔22处,新建搬迁210处,实现马路市场取缔搬迁率100%,彻底消除了马路市场隐患。截至11月底,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79.5万余起,同比上升13.8%,交通违法查处覆盖率100%,“大吨小标”车辆整治工作经验得到公安部、省公安厅肯定和推介。

除常德市委、市政府外,津市市委、市政府也在此次会议中作典型发言。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唐芳

编辑:胡金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