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大普奔!张家界境内张南高速17公里处恢复双向通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黎钢 编辑:王洁 2020-12-10 14: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张南高速公路东往西方向K17+850M处施工完毕,张家界境内张花高速张家界西至茅岩河路段又可以双向通行。

02.jpg

工作人员拆除围挡。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0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黎钢)“张南高速东往西方向K17+800于今日上午正式恢复通车。” 12月10日,随着湖南高速集团张家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峻现场宣布,因地质灾害造成张南高速公路东往西方向K17+800M处路路面沉陷、交通阻断,历时4个多月时间抢修,于今日上午11时18分正式恢复通车,即日起张家界西上高速至花垣、桑植、重庆等地,司机不必绕行,张花高速张家界西至茅岩河路段又可以双向通行。

今年6月,因连续暴雨,张南高速东往西方向K17+800处发生地质灾害引起边坡滑动、路面沉陷等情况,张家界西至永定互通路段紧急封闭,开始抢修施工作业。期间,张家界西至桑植高速通行需绕行教子垭收费站,给司乘人员造成不便。施工作业以来,分公司相关单位始终坚守在张南高速公路东往西方向K17+800地质灾害处修复工程的一线岗位,全力抢修,克服了长期雨季等不利因素影响,按时保质完成这项工作。

“我们分公司始终坚守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多次组织现场办公会,高标准、严要求、快进度,抢抓有利天气,狠抓工程质量,全力加快进度,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永久性处治施工。”杨峻说,随着张家界西至茅岩河段高速公路恢复通行,途径该路段的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将恢复便捷,结束绕行地方公路的不便。

相关阅读:

张南高速公路,东南起湖南省张家界市,西北至四川省南充市,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为G5515 ,自东南向西北经湖南、湖北、重庆、四川4省市,是连接中国中西部一条重要的高速网络线。张花高速是张南高速的其中一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黎钢

编辑:王洁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4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