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城区陈旧公交候车亭即将换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交发集团 编辑:曹利敏 2020-12-09 09: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市发改委正式批复同意湘潭市陈旧公交候车亭更新改造建设项目可行性报告,标志着湘潭市城区陈旧公交候车亭改造工作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图片

建设内容

交发集团旗下湘潭综合交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计划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对湘潭城区其它44条非主干道公交候车亭(共建设487个:改造353个、新建134个)进行更新改造,项目总投资1702.81万元。

图片

效果图。

此前,交发集团资产公司在接到该项工作任务后,立即安排熟悉项目审批流程的专人负责前期工作,会同集团融资管理部,根据亚行贷款项目关于公交候车亭的建设内容,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修改,积极对接市自规局、市交通局、市发改委等单位,及时完成了项目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项目可研编制等审批工作。下一步,将结合相关部门意见加快后续工作流程办理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早日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交发集团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1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