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D166路!株洲清石基地至南洲产业园定制公交今日开通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陈勇 编辑:殷志敏 2020-12-08 15: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清石基地至南洲产业园定制公交D166路正式开通运营。该线路的开通有效地解决了渌口经开区南洲工业园企业员工上下班通勤的问题,为稳定企业生产提供要素保障。

图片1.jpg

D166路票价为2元,每天两趟(由清石基地早上6:30发一趟,下午18:30发一趟,返程由南洲产业园早上8:00发车,晚上20:00发车,国家法定节假日停运)。

具体行驶路线为:

上行:清石基地—清石广场—建设路清水路口—建设路天桥路口—外国语石峰学校—响石广场西口—响田西路东—响田西路中—石峰桥东—石峰桥西—渌口大桥东—城发·双创园—龙家屋场—湘渌大道昭陵路口—渌口科创园—湘渌大道朱亭路口—陈家祠堂—龙家湾—花石路湘渌大道路口—南洲产业园。

下行:南洲产业园—龙家湾—陈家祠堂—湘渌大道朱亭路口—渌口科创园—湘渌大道昭陵路口—龙家屋场—城发·双创园—渌口大道渌湘大道路口—渌口大桥东—石峰桥西—石峰桥东—响田西路中—响田西路东—响石广场西口—响石广场北口—外国语石峰学校—建设路天桥路口—建设路清水路口—清石广场—清石基地。

D166路是渌口经开区管委会委托市公交公司专门定制的,这也是园区“温暖企业行动”的一个重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208161113.png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陈勇

编辑:殷志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89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