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长沙聚焦安全“短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肖强 编辑:陈珏 2020-12-03 09: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全省“全国交通安全日”主体活动2日下午在望城区白箬铺镇黄泥铺村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出席。

长沙今年将聚焦农村交通安全,围绕打造“畅行平安美丽乡村” 的目标,全力推进“农村交通安全宣传示范村”创建和“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解决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基础弱、底子薄、风险高等问题,实现农村交通安全风险隐患防早化小。活动现场,望城区白箬铺镇黄泥铺村被授予“湖南省交通安全宣传示范村”荣誉。

“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也是农村地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湖南省文明交通形象大使李锐现场发出文明出行倡议,号召农村交通参与者提升文明交通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农村交通出行环境。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公安厅、省委网信办、省直工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管理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主办,由长沙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沙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望城区人民政府承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肖强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