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宣:湖南航空更名完成,湖南正式迎来首家本土航空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刘佳 编辑:马丽红 2020-12-02 10: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2105412.png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刘佳)继完成工商注册资料变更并获得民航局颁发的新经营许可证后,12月1日,湖南航空(原”红土航空“)完成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拿到主运营基地和航空承运人名称变更后的运行合格证,这意味着更名手续全部完成,湖南正式迎来首家本土航空公司。

湖南航空现已同步启动机队涂装更改工作,不久将以湖南航空全新形象亮相,另外,在机票销售、航班信息查询等方面也都逐步替换使用湖南航空名称及标识。

未来湖南航空将以湖南省会长沙为中心,积极融入“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并结合股东同程航旅的互联网技术和旅游资源、渠道优势,着力打造“互联网+”精品航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刘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7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