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施工现场观摩会在蓝山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陈星辉 编辑:王杨 2020-11-30 15: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 陈星辉)11月27日,永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施工现场观摩会在蓝山县举行。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蓝山县湘江源(长铺)至高塘坪公路路段,就公路标准化施工经验等内容进行交流。

湘江源至宁远九嶷山公路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项目,同时也是湖南省、市重点项目。项目路线全长58.61公里,其中蓝山县段长约42.15公里,项目总投资4.75亿元。目前,湘九公路已完成80%的路基工程,全线增设多个弃土林场拦挡,采取薄膜覆盖减少水土流失,对容易冲刷的裸露砂石进行薄膜覆盖,完成全路段填方边坡覆盖12万平方米,合计完成绿化面积57300余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陈星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2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