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江:开展生产企业机动车辆排查确保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莎 编辑:刘秋平 2020-11-27 17: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璐莎)“现在,就算在公司里面,我们也没有使用改装道路机动车进行作业!”近日,桃江县科工局工作人员在桃江经开区开展非法生产、改装道路机动车辆排查专项行动时,不少公司的负责人说道。

今年来,桃江县科工局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对《道路机动车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公布的清理排查出的机动车生产企业,开展地毯式排查;开展针对性排查,对企业是否依法依规生产开展全覆盖检查,检查企业整车生产资质和相关手续办理进展情况。

“企业车辆是交通问题的源头,我们抓好了企业的车辆管理,就是抓住了源头。”该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负责人表示,通过企业自查和核查,目前,桃江县未发现存在生产产品与公告不一致、无产品公告的非法生产等行为。

下阶段,桃江县科工局将对企业开展定期和不定期抽查,进行动态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莎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9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