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公路管理“浏阳模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7 11: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公路系统负责人来浏开展调研

浏阳日报讯(记者邱浩辉)11月25日,全国公路系统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暨全国公路政研会第31届年会召开,作为全国唯一受邀作主题报告的县(市)级代表,浏阳向大会推介公路建设、养护、管理的“浏阳经验”。

11月26日,由全国各省市公路系统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来到浏阳,调研考察浏阳基层公路工作情况。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荷文公路的建设、养护、管理情况,并参观浏阳公路文化史展馆,了解浏阳公路的发展历程。考察组表示,荷文公路的建设完善了红色景区路网,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以“路长制”为代表的公路管理“浏阳模式”也给全国公路系统的发展和建设起到指导作用。

近年来,浏阳紧紧抓住实施“交通强国”的战略机遇,全力提升公路建设、养护、管理水平,截至2019年底,全市共有国省干线公路889公里,农村公路7432公里,所有行政村通畅率达100%。

副市长李翔参加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