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牵头解决企业残疾职工住房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曹缇 2020-11-26 16: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6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没想到土地控规难题终于得以解决,太感谢了!”11月26日,株洲宜诚车辆工业公司负责人握着株洲交通事务中心驻企联络员的手,感激地说。

周杰政委一行深入宜诚公司调研.JPG

活动现场。

在2014年改制时,公司已把荷塘区茶园小区内约4.5亩住宅出让土地作为改制资产,预留用于建设职工团购房。由于当时的出让土地协议没有明确用地规划条件,导致公司一直无法启动项目建设,造成土地长期闲置和浪费,从而无法解决残疾职工住房难题。

在今年的温暖企业行动中,作为连续2年对口帮扶宜诚车辆公司的服务责任单位,市交通事务中心不仅积极向联点市领导汇报,还积极争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不懈努力,终于使该地块规划难题得到了市城乡规划委员会、评审专家的大力支持,并通过了论证及公示,确定了该土地的容积率,有望在明年启动项目建设,彻底破解残疾职工住房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曹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