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灰山港镇:全力整治马路市场确保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郝晓艳 编辑:陈珏 2020-11-26 08: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郝晓艳) “今年镇政府在我们家附近新建了一个农贸市场,以后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在马路市场上购物了。”11月25日,家住桃江县灰山港的刘奶奶和邻居一起购物时说道。

今年来,灰山港镇镇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农贸市场建设力度,全镇新建农村集市3处,改建镇集贸市场1处,目前均已投入使用,经营秩序良好。

“占道经营的赶集市场,不仅对商品的质量难以把控,而且存在交通隐患,我们在加强对各赶集点的管控力度。”该镇应急办负责人表示,辖区一旦发现占道经营行为,镇应急办立即组织各部门赶赴现场开展联合整治,确保交通安全。

该镇应急办负责人介绍,每逢赶集日,该镇应急办都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督查,各村安排辅警进行值守,确保不出现占道经营和马路市场反弹现象。执法大队每天对镇集贸市场开展巡查,应急办适时安排消防车对进出通道进行疏通,坚决打击占道经营行为,确保道路通畅。

经过前段时间的集中整治,灰山港镇马路市场得到有效整治,群众购物更加便利,出行更加安全,人民群众对全镇的交通满意度稳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郝晓艳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5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