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 株洲云龙交警查处各类交通违规9026起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任欣蓓 2020-11-18 11: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启动仪式。

2.jpg

现场赠送安全头盔。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8日讯(通讯员 龙琦 通讯员 黄娟 何勇)11月18日,株洲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宣传活动暨“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启动仪式,在云龙示范区举行。株洲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向荣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驾驶员代表宣讲保障交通安全的具体做法,各成员单位在交通安全倡议书上联合签名,活动为驾驶员代表赠送了安全头盔。据悉,今年株洲云龙交警大队在全区首创推出顽瘴痼疾警示教育“挑战答题”微信小程序,在路面执法中要求违法驾驶人现场答题,学习交规,接受教育,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法制意识。同时,云龙交警大队还联合人保公司举办“警报联动”活动,为购买保险的电动车驾驶人提供投保一百元,保额九万元的保险服务,并赠送安全头盔。

截至目前,云龙示范区查处各类交通违规9026起,其中查处“两客一危”车辆违法行为354起,“百吨王”查处11起,非法改拼装、报废车上路行驶343起,酒驾111起,醉驾33起,吊销驾驶证33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任欣蓓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1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