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开展电动车违规载客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黄菱 编辑:陈珏 2020-11-18 08: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黄菱)“现在,资阳区大街上很少看到有老年人、残疾人违规驾驶电动车载客的现象了。”11月17日上午,在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购物的刘先生说道。今年来,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联合开展整治电动车违规载客现象,成效明显。

资阳区电动自行车、三轮和四轮车数量多,且相对集中。以往,老年人、残疾人驾驶电动车违规拉客载客的现象并不少见,交通隐患多。

“今年我们采取了有效措施,部门联合开展电动车集中整治行动,成效显著。”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区成立了电动车整治专班,加大了对电动车“乱象”整治的力度,重点针对电动车非法营运、闯禁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坚持常态化管理与集中整治两手抓,依法处理与部门依责处理相结合,严厉整治电动车安全隐患。

同时,该区还加大了对公众的安全教育力度,教育公众乘坐正规营运车辆,让安全出行理念深入人心。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整治,目前,该区电动车违规载客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

来源:红网

作者:黄菱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9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